close
通往白色的世界
                                                                               
詞/曲 堂本剛
                                                                               
街道用光亮打扮著自身之時 夜空也纏繞著星星們點綴
當我想著你之時 你又在想些什麼
                                                                               
輕輕輝映著 那些緩緩降下的白雪 如同天使的禮物
我對著夜空張開雙臂 就如同天使一般…
                                                                               
會就這樣到哪兒去呢 展開廣大的地圖
將溫柔變成風 寄身於這潮流之中
一定能夠到你的身邊的 是的 一定可以…
                                                                               
通往遙遠的白色的世界 一個沒有謊言的雪的世界
因為一個人的話太過寂寞
我要乘著愛去將你奪走了 可以吧?
                                                                               
抱著在這小小的胸中所誕生的夢想
只要將雙眼輕閉上
所謂的愛 我們一定可以守護下去的
是的 和你一起的話一定可以…
                                           
通往遙遠的白色的世界 一個沒有謊言的雪的世界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太過孤單
我要乘著永遠去將你奪走了 可以吧?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太過孤單
我要乘著永遠去將你奪走了 可以吧?
(感謝cia的alata大翻譯~^^)
 
很好聽的一首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