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太容易擔心
連我搭個電車你都不高興
就彷彿 是個柔弱的女孩
讓我感覺好開心

在街頭聞到
和你同樣香水的味道
讓我一瞬間體溫升高
好想跟著那香味一路走去

想告訴你的事情 想讓你看看的東西
有太多太多數不清
我的一言一語一顰一笑
全是為了你

當你深深將我擁進懷裡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興我愛的是你
幾乎不需要聖誕節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愛的聚合物
明早也讓我們繼續相愛吧

無論吵架吵得有多兇
哪怕彼此的價值觀產生不同
也可以在一秒中內破涕為笑
我倆之間擁有這樣的武器

你逐漸改變的身影
令我什麼都愛
等到過了這個冬天
期待你變的更迷人

有時當愛情太強大
不禁會讓人害怕失去
真受不了自己
其實只要活在此時此刻就已足夠
看 雪它正在飄下來

你那像是孩子般撒嬌的臉龐
或是突然像個男生般的表情
對我來說全都是寶物
令我百看不厭

當你深深將我擁在懷裡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興我愛的是你
幾乎不需要聖誕節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愛的聚合物
我終於遇見了我最後的情人
 
 
 
這是"愛的聚合物"的歌詞
很喜歡其中一段呢
而且...這是剛寫的
忍不住會有PINK的幻想~(煙~)
 
話說...
 
我怎麼會想到"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