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不喜歡
為何還要勉強在一起?
你心中掛念依然還是她
她心中愛的也不是你
這麼簡單易暸的事
為何還是看不明?
你說兩人的世界不是那麼簡單
不可以那麼自私
在我看來
一切都是你的好面子罷了!
感情是可以培養沒錯
可是
當對方連那點時間都不想再給時
不覺得沒機會了嗎?
為什麼還要努力抓著不放?
相信你那細膩的心思已然發覺
她不喜歡你(因為連愛都說不上)
我想
你之所以能那麼不太在意這點
應該也是因為自己心裡另有牽掛吧!
雖然我們都看的出來你很努力在經營...
 
感情的事沒有單方面的道理
瞭解你的立場
知道你的想法
當初糊裡糊塗的在一起
少根筋的她也有錯
 
還是放手吧!
至少以後會是還不錯的朋友
(雖然有人說這種理論像個屁)
及早放手及早找到另一個更好的春天
(相信我,我可以掛保證)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
常要擔心生氣
(施主,你20年的修為就這樣破功了啊...)
 
 
好吧...以上廢言全是本人觀點,但不負責XD
           ──我只是個旁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